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坦动态   ->  正文
岩坦源头村入选全国乡村治理示范村

发布时间:2021-11-07 作者:邵丽娜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记者11月7日获悉,第二批全国乡村治理示范乡村名单公布,温州7个村入选,我县岩坦镇源头村榜上有名。

  记者11月7日获悉,第二批全国乡村治理示范乡村名单公布,温州7个村入选,我县岩坦镇源头村榜上有名。

  据悉,全国乡村治理示范村以村党组织领导有力、村民自治依法规范、法治理念深入人心、文化道德形成新风、乡村发展充满活力、农村社会安定有序6个方面评定。

  源头村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方针,坚持共治共建共享,全力打好乡村振兴和生态建设组合拳,蝶变成为美丽温州建设的典范,先后获得“省级生态宜居村”、“省级全域旅游精品村”、“省级文明村”、“省生态文明教育基地”等称号。

  下一步,源头村将借创建全国乡村治理示范村的契机,不断加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不断推动乡村振兴再上新台阶。

原标题:岩坦源头村入选全国乡村治理示范村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