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茗岙乡   ->  正文
茗岙120亩金丝皇菊迎风绽放

发布时间:2021-11-01 作者:陈秋芬 施良达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满地金蕊遍地黄,秋风瑟瑟菊花香。当前正是茗岙乡底岙村120亩金丝皇菊盛开采收的季节,放眼望去,金灿灿的金丝皇菊竞相绽放、摇曳生姿,点亮了深秋田间,从四面八方慕名而来的游客争相在花丛中留念打卡。

  满地金蕊遍地黄,秋风瑟瑟菊花香。当前正是茗岙乡底岙村120亩金丝皇菊盛开采收的季节,放眼望去,金灿灿的金丝皇菊竞相绽放、摇曳生姿,点亮了深秋田间,从四面八方慕名而来的游客争相在花丛中留念打卡。

  金丝皇菊因其色泽金黄、外形美观、气味芳香,被誉为“菊花之皇”,并且富含多种氨基酸、维生素和微量元素,具有“香、甜、润”三大特点,还有散风热、明目等功效,属药、茶两用佳品。据了解,金丝皇菊是本地乡贤、红田鱼浙江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忠武引进,首种120亩,采用种植、加工、销售一体化模式,边免费开园供市民欣赏,边采摘制作金丝皇菊茶,同步进行烘干、包装后进入市场。

原标题:茗岙120亩金丝皇菊迎风绽放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