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产村人文”融合 “建管用育”并重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25 作者:汪华新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记者10月25日获悉,省委宣传部公布了省农村文化礼堂建设示范县(市、区)、示范乡镇(街道)名单,我县黄田10月25日,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次会议。

  10月25日,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董庆华,副主任潘统龙、胡明凯、季健中、傅朝宗、陈芝双、陈立新出席会议,副县长汪金琰,县纪委监委、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对县经济和信息化局、县民政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商务局、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县市场监管局六个部门的工作开展评议;审议通过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县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有关事项的决定(草案);审议通过县人大常委会关于设立县、乡(镇)选举委员会的决定(草案);听取和审议部分市第十三届人大代表履职报告。

  根据《永嘉县人大常委会工作评议办法(试行)》,会议分别对县经信局等六个部门开展满意度测评。据了解,为了增强县人大常委会监督工作的实效,促进依法行政、勤政廉政,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全县工作大局,充分发挥人大监督职能,客观公正地开展工作评议,肯定成绩,指出问题。今年三月份我县印发《2021年永嘉县人大常委会对部分政府组成部门开展工作评议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明确了评议内容、时间具体安排及总结整改阶段。被评议部门均高度重视,通过种种举措增强法治意识和服务意识,提高依法行政水平,争创一类业绩,为加快构筑我县“五城三地一新区”格局,全力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县做出更大贡献。

原标题: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次会议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