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土蜂蜜滞销愁坏蜂农

放养在鹤盛镇梅坦村高山上, 现促销50元每斤

发布时间:2021-10-18 作者:潘金花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丰收的季节已经到了,对于鹤盛镇梅坦村的老蜂农谷希连来说,望着酿成的蜂蜜却忧心忡忡的,由于缺乏销售渠道,今年还有500斤面临滞销,不知道怎么卖出去。

  丰收的季节已经到了,对于鹤盛镇梅坦村的老蜂农谷希连来说,望着酿成的蜂蜜却忧心忡忡的,由于缺乏销售渠道,今年还有500斤面临滞销,不知道怎么卖出去。

  为了蜂蜜的品质,谷希连把几十桶蜜蜂全部拉到山上放养。10月15日,记者随蜂农谷希连来到养蜂蜜的山上,这是谷希连自已的番薯地,地里摆着50多桶蜂。蜂蜜一年取割一次,一箱土蜂一年只能酿出四五斤左右的成熟蜂蜜,因此土蜂蜜显得尤其珍贵和稀缺,具有普通蜂蜜所不具备的养生功能。

  谷希连告诉记者,自己销售的蜂蜜品质一直保持纯正无添加,做良心蜜。以前都不够卖,可这几年就没人问了,“今年76岁的谷希连28年前开始养蜂,一年产蜂蜜也就200多斤,往年也就够周边老百姓买。近两年来,往年的客户都没有过来,家里的桶也放满了,虽然产出的是好蜂蜜,由于不懂得销售,一桶桶甜甜的蜂蜜积压在家中,让谷希连“甜蜜事业”多了几分苦涩。

  如果您有需要,愿意帮谷希连老人解决燃眉之急,可以联系谷希连。蜂蜜原价为80元每斤,现在促销50元每斤,一瓶2斤装,读者可以直接拨打电话15068449452联系。

原标题:土蜂蜜滞销愁坏蜂农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