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北城街道举行2021年老干部迎“重阳”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0-14 作者:周星金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在重阳佳节到来之际,10月14日,北城街道召开2021年退休干部重阳节座谈会,北城街道党工委书记胡益智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工委委员戴海滨出席会议。

  在重阳佳节到来之际,10月14日,北城街道召开2021年退休干部重阳节座谈会,北城街道党工委书记胡益智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工委委员戴海滨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街道党工委书记胡益智就今年以来街道在城镇建设、经济发展等方面所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向老干部们进行了简要通报,并代表街道全体人员向各退休老干部表达了亲切的节日问候,对各位老干部一直以来对街道工作的大力支持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并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关心街道各项重点工作的推进,共创机投美好生活。

  老同志们虽然退下了工作岗位,但“离休不离志,退休不褪色”,依然时刻关心北城街道发展,大力支持北城街道工作,大家踊跃发言,畅谈心声,对近几年来北城街道取得的重大成绩表达了赞赏,并对北城街道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

原标题:北城街道举行2021年老干部迎“重阳”座谈会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