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胡宝锋到桥头岩头等地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3 作者:吴南杰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10月12、13日两天,县政协主席胡宝锋到桥头、岩头等地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看望慰问部分永商家属、百岁老人,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愿,为老人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10月12日下午,胡宝锋一行首先来到桥头镇桥头社区辽宁省浙江商会会长曾昌飚家,看望慰问永商曾昌飚的母亲,为老人送上重阳节的贺信和慰问品,代表县委县政府向永商家属致以节日问候,对她为永嘉培养了优秀企业家表示感谢。随后,胡宝锋来到桥头社区广州博斯服饰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旭南、殿前村吉林省浙江商会会长周良善、黄堡村广东永嘉商会党支部书记沙定超家,与老人们拉家常、聊生活,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和生活情况,畅谈企业发展与家乡建设,并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嘱咐家属与镇村干部要多关心老人的生活,让他们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并希望在外永商继续反哺家乡、建设家乡,共同为家乡高质量发展加油助力。

  10月13日下午,胡宝锋一行来到岩头镇方岙村李德寿和戴春花、丽水街社区金爱花、溪南村卢岩水家慰问,向老人们送上重阳节的问候和慰问品,并向百岁老人李德寿、戴春花、卢岩水送上“盛世人瑞”匾额。每到一处,胡宝锋都仔细询问了解老人身体状况和生活起居情况,祝老人们重阳节快乐,并叮嘱家属们要时刻关心老人家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细心照料好老人的生活,关心体贴老人,不断提高他们的幸福指数,让老人乐享天伦。

原标题:胡宝锋到桥头岩头等地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