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县卫生健康局联合县疾控中心和多家卫生健康单位开展敬老月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3 作者:永卫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为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美德,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氛围,近日,县卫生健康局联合县疾控中心和多家卫生健康单位开展敬老月宣传活动。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美德,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氛围,近日,县卫生健康局联合县疾控中心和多家卫生健康单位开展敬老月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以活动主题设置大背景,立展架,各个单位工作人员分工明确,给老年朋友免费量血压、测血糖、现场咨询以及分发相关的健康知识宣传资料和纪念品。共向群众发放折页、手册等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400余人次,测量血压300多人次,活动纪念品400份。

  本次宣传以村、社区为依托,开展多种形式的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活动,普及健康知识,做好老年人常见病的健康指导和提前预防,增强了老年人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

原标题:县卫生健康局联合县疾控中心和多家卫生健康单位开展敬老月宣传活动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