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大若岩动态   ->  正文
大若岩镇开展“敬老月”慰问百岁老人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3 作者:虞静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发展,大力营造养老孝老敬老氛围,10月12日,大若岩镇党委书记徐贤友带队开展“敬老月”慰问百岁老人活动。大若岩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克,副镇长虞志远陪同参加慰问。

  在慰问过程中,徐贤友与百岁老人及家属亲切交谈,向老人家属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嘱咐家属关注老人的健康,生活有困难时可随时向组织反映,组织一定尽全力为他们营造更加优良的生活环境,并为老人送上慰问金、慰问礼品和百岁匾。

  据悉,本次慰问活动共走访慰问全镇6位百岁老人,其中2位是老党员。结合大若岩镇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我们每一名党员干部都应主动关心关爱老党员,在工作中积极为老党员、困难党员服务和解决实际困难,弘扬红色精神,宣传红色党史,用红色作为奋斗的底色,照亮前进的路。此外,大若岩镇党委和政府将继续把关心老年人工作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抓好抓实,大力弘扬敬老养老助老社会风尚,做好老年人照顾服务工作,持续增强老年人的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原标题:大若岩镇开展“敬老月”慰问百岁老人活动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