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助力重点人群创业就业我县调整创业担保贷款流程

发布时间:2021-10-11 作者:邵丽娜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记者10月11日从县人社局获悉,县人社局联合县财政局和人民银行永嘉支行对我县的创业担保贷款申报及贴息规定做了适当的调整,以助力重点人群创业就业。

  记者10月11日从县人社局获悉,县人社局联合县财政局和人民银行永嘉支行对我县的创业担保贷款申报及贴息规定做了适当的调整,以助力重点人群创业就业。

  据了解,我县创业担保贷款的申报条件进行了适当放宽。个体工商户申请贷款的,由原先的“初创的企业、个体工商户和民办非企业单位”调整为“新创办3年以内的企业、个体工商户和民办非企业单位”,可申请贷款。

  贷款额度也适当提高。由原先“符合条件的个人最高可申请贷款不超过30万”调整为“不超过50万元的创业担保贷款”。合伙创业的可提高到80万元贷款额度。

  贷款申报材料进一步简化。申请人不再需要提供创业项目计划书、还款计划书和县市监督管理局出具的“工商登记注册信息征询表”。

  此外,县人社局在永嘉县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增设了永嘉县创客服务网点,可以提供创业担保贷款的咨询和收件服务,还对贴息的计算方式进行了调整。

原标题:我县调整创业担保贷款流程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