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瓯北动态   ->  正文
瓯北街道举行2021年第三季度社区擂台赛

发布时间:2021-10-11 作者:徐嫔筱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10月11日下午,瓯北街道举行2021年第三季度社区擂台赛,通过“实地比看、现场打擂、晾晒指标”三个环节,全面客观评价各社区工作成效。瓯北城市新区(瓯北街道)班子成员、科室及部门站所负责人、社区网格指导组组长、“两代表一委员”代表、社区党组织书记等参加活动。

  10月11日下午,瓯北街道举行2021年第三季度社区擂台赛,通过“实地比看、现场打擂、晾晒指标”三个环节,全面客观评价各社区工作成效。瓯北城市新区(瓯北街道)班子成员、科室及部门站所负责人、社区网格指导组组长、“两代表一委员”代表、社区党组织书记等参加活动。

  所有与会人员先后来到礁下社区、和二社区进行实地观摩。随后在街道二楼会议室召开第三季度擂台赛汇报会。

  会上,党工委委员吕长平通报第三季度晾晒指标情况,浦西、创新、礁下等3个第二季度比拼比较落后社区就第二季度工作整改落实情况及第三季度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其他社区党组织书记围绕“基层组织建设、全域环境整治、新冠疫苗接种、消防安全、重点项目推进、集体经济发展”等汇报2021年第三季度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完毕后,由参会人员组成的评审团对“选手们”进行现场打分,并公布评议结果,为3个优胜社区和3个落后社区授牌。

  瓯北城市新区(瓯北街道)党(工)委书记汪长新就本次擂台赛指出,擂台比拼是聚焦各社区的亮点工作以及问题短板,通过亮成绩、找差距,进一步巩固扩大“先进”、带动提升“中间”、整顿转化“后进”,最终实现瓯北各项工作积厚成势、蓄力跃升。结合下一步相关工作,他对各社区书记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干出精气神、比出紧迫感,在“比学赶超”的对标中始终保持奋进姿态;二是冲刺四季度,决战全年红,以“四大攻坚”的高分报表凝聚跨越发展的强劲动能;三是提升战斗力、全力优作风,用最为坚实的保障推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本次擂台赛的比拼,主要目的是深入贯彻近期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通过对社区前三季度工作亮点、短板的系统盘点,更好的看清阶段性工作速度、成效和位次,进一步增强“没有走在前列也是失职”的忧患意识,打起精神、鼓足干劲、大抓落实、比学赶超,奋战第四季度、决战全年红,以全域比拼的实干实绩奋力交出开局之年、换届之年的高分报表。

原标题:瓯北街道举行2021年第三季度社区擂台赛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