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男子突遭意外无钱医治 家中老小需照顾盼救助》后续

县慈善总会送上5000元救助款

发布时间:2021-10-08 作者:潘金花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日前,县慈善总会会长徐宗仓一行来到巽宅镇山霞村,看望遭遇意外导致左手粉碎性骨折的胡忠伦,给他送上5000元救助款。

  日前,县慈善总会会长徐宗仓一行来到巽宅镇山霞村,看望遭遇意外导致左手粉碎性骨折的胡忠伦,给他送上5000元救助款。

  近日,本网报道了《男子突遭意外无钱医治 家中老小需照顾盼救助》一文,巽宅镇山霞村的胡忠伦驾驶电瓶车赶往上班途中,骑到一个凸起的窨井盖上,车辆失控撞上路边停放的大货车,致左手食指、手掌骨折,左手中指表皮缺损,左手食指肌腱断裂,目前已经做了二次手术,住院半个多月来,总共花了6万多元,还都是借来的,后来实在借不到钱了无奈出院。

  胡忠伦是这个家唯一有收入来源的。由于贫困,妻子跟他离了婚,家里还有71岁的老母亲,体弱多病,不能干体力活,前几年家里为了建房欠下不少债,为了省钱一家人连农保也没有保。如今,他出了事,家里一下子就陷入了困境。胡忠伦本该遵医嘱每周去做二次康复介入,每次100至200多元,即使每周两次300元左右的复查费用,也让他承担不起,因此目前在家休养。

原标题:《男子突遭意外无钱医治 家中老小需照顾盼救助》后续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