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溪下动态   ->  正文
溪下乡溪下村:党员“志愿红”为困难农户“扮靓家园”

发布时间:2021-09-24 作者:溪下宣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近日,为积极响应全县“扮靓家园迎双节全域环境大提升”活动,溪下乡溪下村党支部组织开展志愿保洁活动,为帮助困难村户改善居家环境,同时宣传防疫卫生知识。

  据悉,金立义老人是溪下村东坑自然村一名孤寡老人,因年纪大,手脚不便,无法很好做好日常卫生打扫。党支部了解到情况后,带领党员干部上门帮助打扫。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还主动帮助叶会余、金建岩等老人清洁室内和庭院的卫生死角,对房前屋后堆积物摆放进行整理,营造干净整洁的宜居环境。此外,一行人对村居干道、河沟岸边等公共区域乱点开展志愿清理,并结合秋冬疫情防控要求,走村入户开展防疫宣传,积极引导养成文明健康生活习惯。活动中,部分群众也纷纷志愿参与。

  以党建志愿红促生态环境绿,溪下村党支部书记金建方表示,村支部将结合每月党日活动,持续做好这项既有温度又能“扮靓家园”的党员红活动。

原标题:溪下乡溪下村:党员“志愿红”为困难农户“扮靓家园”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