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丰收节,稻谷飘香

发布时间:2021-09-22 作者:汪伊帆 陈胜豪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金秋佳节,正是农作物丰收的季节。今天是第四个“中国农民丰收节”,9月22日,记者来到茗岙乡稻谷种植基地,秋风拂过,稻浪滚滚,黄澄澄的稻谷颗粒饱满,沉甸甸的稻穗随风晃动,在夕阳的照耀下,如同掀起层层碎金波浪,一派丰收的景象。

  据悉,今年,我县晚稻播种面积共14.32万亩,预计总产量6.44万吨。茗岙乡稻谷种植面积共4000亩,亩均产量约450公斤,当下正是欣赏稻田美景的好时机,预计观赏期将持续至国庆假期,将于国庆节后期开镰收割,喜欢稻田美景的朋友们不妨抓紧机会前来一睹美景。

原标题:丰收节,稻谷飘香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