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张溪至岩坦隧道提前六个月贯通

张溪至岩坦的距离将从21公里缩短至5公里

发布时间:2021-09-22 作者:金笃祥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近日,岩坦镇张溪至岩坦隧道正式贯通,比预期贯通时间提早6个月,将彻底改变岩坦镇张溪片道路交通落后局面,为岩坦镇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该项目由中交一公局厦门工程有限公司承建,于去年5月份开工,作为规划中的省道S321的控制性工程,长约2096米,总投资2.1亿元,占张溪至岩坦段总路段投资费用的60%。该隧道贯通后,张溪至岩坦的距离将从21公里缩短至5公里。

  该公司生产副经理李益剑告诉记者,完成贯通后,紧接着开始隧道内电缆、排水沟及洞口配套防建的施工,明年春节前基本具备通车条件,相较于原定设计的合同工期提前半年左右,使张溪片区的四海山、林坑古村、南正尖、大寺尖等景点与岩坦目前初步打造成功的雁楠黄金示范带多个景点有机融合起来,更加丰富了岩坦的旅游资源,进一步拉动人流、物流、经济流,为岩坦镇打造“耕读名镇、生态美镇、旅游强镇”夯实坚实基础。

原标题:张溪至岩坦隧道提前六个月贯通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