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县交通运输局牵头在S333省道桥头与青田交界处卡点布控

发布时间:2021-09-22 作者:郑璐璐 叶迈峰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为打好疫情防控主动仗、阻击战,更好形成属地防控工作“一盘棋”,充分发挥属地部门效能,连日来,县交通运输局牵头在S333省道桥头与青田交界处卡点布控。

  在S333省道桥头与青田交界处,县交通运输局联合公安、卫生、桥头镇政府等多个部门正对所有来永车辆、人员严格实行“两查一测”排查机制,即查健康码及是否接种疫苗、查行程码、测体温,并提醒车主规范佩戴口罩。

  期间卡点工作人员发现一辆福建省泉州市来永车辆,虽车主所持为绿码,但因其核酸检测预计下午1点才能出结果,工作人员立即对其行程轨迹进行检查。现场工作人员根据工作要求将该名车主安排至卡点旁临时隔离点,待其出具核酸检测结果后再做进一步打算。

  据了解,该卡点自9月16日0时设立,实行24小时“两查一测”排查机制,卡点工作人员三班轮换。此外除由县交通运输局牵头的桥头与青田交界处设立卡点外,我县还有四处农村道路由其属地乡镇负责设立检查卡点,其中桥头一处与青田交界,巽宅两处与缙云交界,界坑一处与缙云交界。

原标题: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县交通运输局牵头在S333省道桥头与青田交界处卡点布控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