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北城退休党支部开展“抗击疫情,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2 作者:周星金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抗击疫情、党员先行。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形势严峻。为进一步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全体党员的思想认识和自我防范能力,北城街道退休党支部于9月22日组织了“抗击疫情,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抗击疫情、党员先行。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形势严峻。为进一步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全体党员的思想认识和自我防范能力,北城街道退休党支部于9月22日组织了“抗击疫情,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在全县抗击疫情的工作中,涌现出了很多可歌可泣的先进人物。大家学习了先进人物的事迹,深受感动。抗击疫情,党员先行,党员们表示将强化使命担当,积极参与一线防疫工作,传承咨询中心党支部能吃苦、能战斗的优良传统。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是当前的重要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是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我们责无旁贷。我们将积极参与到各项抗击疫情的工作中去,展示北城街道退休党支部党员风采,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为充分发挥退休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党员们也纷纷表示,要以先进个人为榜样,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锤炼党性、践行初心使命的主战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忠于职守、率先垂范,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

原标题:北城退休党支部开展“抗击疫情,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