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南城动态   ->  正文
南城街道下塘片旧城改造B、C区块建设全面推进

发布时间:2021-09-15 作者:范海国 陈胜豪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水泥浇筑、材料运输、塔吊施工……作为县城南大门,南城街道下塘片旧城改造一直牵动着百姓的心。9月15日,记者获悉,目前下塘片旧城改造B、C区块项目建设正在有序推进,力争年底基本实现结顶。

  水泥浇筑、材料运输、塔吊施工……作为县城南大门,南城街道下塘片旧城改造一直牵动着百姓的心。9月15日,记者获悉,目前下塘片旧城改造B、C区块项目建设正在有序推进,力争年底基本实现结顶。

  记者走进南城街道下塘旧城改造B、C区块项目施工现场看到,几百名工人们正在有序施工中,地下室等基础设施已基本完成,部分楼幢已经建到10多层高,整个项目已初具规模。温州宏言置业有限公司经理周吉仙告诉记者, B区块地下室已完成80%左右,主体总共有15幢高层,目前已有11幢到了2-5层楼,有4幢楼正在进行地下室施工,计划年底基本实现全部结顶。

  在C区块项目施工现场,近400名工人正在进行水泥浇筑等施工作业,大型挖机、运输车等器械设备在工人的操控下进行同步施工作业,整个施工场面热火朝天。“C区块共有8幢高楼,目前地下室已基本完成,其中6号楼已建到17层高,年底除1号楼外计划全部完成结顶。”浙江宏合建设有限公司技术负责人厉奇飞介绍,1号楼目前已建到6层,总高度为140米共31层,建成后将成为县城新的地标性建筑。

  据了解,南城街道下塘片旧城改造包括桥头、龙翔、西前、西后4个村,涉及户数约1200户,拆迁建筑面积约25万方,拆出约504亩的建设用地,20亩公园绿地用地,36亩道路用地。作为县城的南大门,下一步,南城街道下塘片将根据“精致县城”发展要求,科学规划、合理布局,全力打造环境好、配套齐、品质优的新城区,让村民享受到高端住宅、优质教育、便民医疗等服务,彻底改善市民的生活居住条件,提升市民生活品质。

原标题:南城街道下塘片旧城改造B、C区块建设全面推进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