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书记活动   ->  正文
王彩莲到乌牛开展“三服务”活动和疫情防控督查

发布时间:2021-09-14 作者:厉定武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9月14日,县委书记王彩莲到乌牛街道开展“三服务”活动和疫情防控督查时强调,企业要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坚决防止麻痹和松懈思想,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做到疫情防控和企业健康发展“两手抓、两不误”。副县长胡宋孝陪同。

  王彩莲先后来到温州睿迪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路遥鞋业集团有限公司、东蒙年产1.2万台各类高效节能智能型服装生产设备生产基地项目。每到一处,王彩莲先检查是否按规定落实一米线、人员登记、体温测量、三码联查、戴口罩等防疫措施,询问职工疫苗接种、防疫物资储备、厂区消毒及应急演练等工作开展情况,再深入企业车间、产品展厅、科研实验室、项目工地等处,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相关情况,帮助企业解决遇到的难题。她叮嘱企业负责人要统筹抓好企业发展和疫情防控工作,科学合理安排生产,做到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手抓、两不误”,努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参观温州睿迪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数位芯片检测设备实验室时,王彩莲详细了解芯片生产工艺、产品种类和销售模式,对企业抢抓战略性新兴产业机遇、坚持创新发展超越自我的精神表示肯定,勉励企业加大自主研发力度,拓展产业链条,提升产品附加值和核心竞争力,以创新转型驱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在路遥鞋业集团有限公司,王彩莲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询问企业搬迁新厂房后的发展战略和经营思路,希望企业把握发展趋势,紧盯市场和行业发展潮流,以数字化改革为引领,在品牌塑造上下功夫、在时尚设计上下功夫,加大自主创新和数字化改革、自动化改造,努力实现从传统鞋服到时尚智造的转型升级。在东蒙年产1.2万台各类高效节能智能型服装生产设备生产基地项目施工现场,王彩莲详细询问项目建设进展,要求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抢抓进度,确保早出形象、早见效益。

  王彩莲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2.0版,推动服务理念、方法、机制、作风全面改进、迭代升级,以持久深入、精准有效的“三服务”为企业排忧解难、助力企业发展。特别要进一步完善园区内供水、供气、排污管网、公共交通等基础设施建设,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原标题:王彩莲到乌牛开展“三服务”活动和疫情防控督查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