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上门核酸检测 织密网络防控

发布时间:2021-09-14 作者:汪伊帆 陈凯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目前福建莆田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存在外溢风险。9月14日,县人民医院医疗团队迅速应对,立即开展排查工作,上门为该院迁建工程工人提供核酸检测服务。

  记者在县人民医院迁建工程施工现场看到,工人正在排队进行核酸检测,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当天集中进行核酸检测的有近600名工人,分8个班组分批次开展,考虑到工人是从全国各工地来到永嘉的,为了确保疫情防控安全,工人们先进行核酸检测。现场共设置了2个采样点、1个登记点,多名志愿者正在紧张有序地对前来做核酸检测筛查的建筑工人进行引导,帮助大家扫码登记。参与筛查人员佩戴口罩,在现场工作人员的组织下保持安全距离,有序排队等候。

  县人民医院副院长潘海轮告诉记者,因为9月10日以来福建疫情比较严峻,温州跟福建相邻,两地市民交往较多,工地人员流动量也较大,全员核酸检测有助于疫情防控。项目工地管理人员告诉记者,除了体温检测、查验戴口罩、“健康码”等日常防疫外,每一位工人在进入建筑工地前,还要落实好行程卡和安居码的登记,对工人进行统一的规范管理。

  据了解,目前县人民医院迁建工程已结束主体结构施工,即将转入装修阶段。

原标题:上门核酸检测 织密网络防控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