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6位老将军齐聚楠溪江“永远跟党走 将军笔会”活动走进岩头镇红星社区红十三军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21-09-13 作者:吴南杰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近日,“永远跟党走将军笔会”活动走进岩头镇红星社区红十三军教育基地,空军原副司令员、中将景学勤,原军科副院长、中将徐根初,原沈阳军区副政委、中将潘瑞吉,周恩来总理最后一任秘书、武警指挥学院原副院长、少将纪东,原总后局长、北京将军书法院、院长张永金,浙江省军区原副司令员徐金才等6名老将军齐聚楠溪江畔,接受红色传统教育,感受红色精神。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提升党员荣誉感、使命感,近日,“永远跟党走将军笔会”活动走进岩头镇红星社区红十三军教育基地,空军原副司令员、中将景学勤,原军科副院长、中将徐根初,原沈阳军区副政委、中将潘瑞吉,周恩来总理最后一任秘书、武警指挥学院原副院长、少将纪东,原总后局长、北京将军书法院、院长张永金,浙江省军区原副司令员徐金才等6名老将军齐聚楠溪江畔,接受红色传统教育,感受红色精神。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苏继光陪同。

  活动现场举行了简朴而庄重的向红十三军纪念碑敬献花篮仪式,随后,6名老将军参观了红十三军纪念馆,详细了解红十三军艰苦卓越、英勇奋斗的革命战斗历程。深刻感受到了老红军革命的艰辛历程,感受到先烈们为了祖国和人民的解放事业视死如归、英勇献身的革命精神,切实体会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同时,6名老将军分别为纪念馆赠送书画作品。

  “红十三军成立于1930年,为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作出了巨大牺牲和重大贡献,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红十三军的精神就是红军的精神,就是我们党我们军队的优良传统。”潘瑞吉说,我们都是入伍50多年,在党50年以上的老兵了,这次专门来红十三军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红色传统教育,弘扬红十三军精神,为建设更加美好的永嘉,为振兴中华民族做出新的贡献。

  潘瑞吉将军为我县沙头镇泰石村人,他见证了我县如何传承红十三军革命传统,倾力打造我县红色文化,带动红色旅游业的发展。

原标题:“永远跟党走 将军笔会”活动走进岩头镇红星社区红十三军教育基地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