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云岭动态   ->  正文
图说新闻:云岭30亩天鹅绒紫薇开放

发布时间:2021-08-25 作者:戴亚琼 施佐伦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近日,云岭乡30亩天鹅绒紫薇花海已开放。乡贤响应县委县政府提出的“永商回归”号召,在家乡成立了一个集“农业观光、休闲采摘、农家餐饮、有机农产品开发”于一体的生态农业休闲观光园项目,项目包含天鹅绒紫薇、茶花、红梅、玉兰等名贵花木组成的花海和杨梅、蓝莓、蒲瓜梨、红心猕猴桃等水果采摘园,抱着回报家乡、带领村民共同致富的愿望,开启了南陈休闲观光1.0时代。

原标题:图说新闻:云岭30亩天鹅绒紫薇开放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传媒集团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