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环保动态   ->  正文
永嘉县桥头镇组织环卫集体参与垃圾分类技能培训

发布时间:2021-07-31 作者:林晓群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7月29日上午,温州永嘉县桥头镇分类办联合桥头综合行政执法中队组织约100名环卫工人开展系统的垃圾分类技能培训。以点带面,为更好的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带动广大人民群众养成保护环境从垃圾分类做起的好习惯。

  培训会上,桥头镇城建办李建乐从垃圾分类背景、意义以及垃圾分类工作实际等入手,对垃圾分类的必要性做了生动的解释,就日常保洁工作中垃圾应该如何分类、做好保洁的具体要求和操作细则进行了讲解,有效提高环卫工人的垃圾分类技能。同时,详细解读《浙江省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对现场环卫工作人员反映的问题与困难,一一解答并共同商议解决方案。垃圾分类是保护环境,减少资源浪费的有效手段。但也是一项改变人们传统的垃圾投放习惯、提高全民环保意识的一项艰巨的系统工程。通过本次培训会,让环卫工人深入了解垃圾分类的意义,引导广大居民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工作,做到人人参与,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逐渐养成主动分类的习惯,把垃圾分类工作不断引向深入。

  培训结束,桥头镇爱心协会联合桥头政府向坚守在工作岗位上战高温、斗酷暑的环卫工人表达了慰问,感谢他们为城市环卫工作作出的贡献,同时叮嘱他们要注意防暑降温,保障自身安全,最后为工人们送上了大米、食用油、洗漱生活用品及防暑物资。

原标题:永嘉县桥头镇组织环卫集体参与垃圾分类技能培训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传媒集团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