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永嘉:垃圾分类掀新潮,直播宣讲“益起分”

发布时间:2021-07-31 作者:永嘉县分类办 徐丽娟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为了让《浙江省生活垃圾管理条例》政策知识走进千家万户,近日温州绿文社工中心党支部书记刘彭受邀走进南城街道红色管家-红色直播间,以主播视频连线主讲分享保护环境“益起分”新时尚暨《浙江省生活垃圾管理条例》政策解读。

  在红色直播间,刘彭从“垃圾分类的时代背景、垃圾分类新要求具体做法、垃圾益起分新时代新时尚等方面展开讲述分享,并通过在线上留言与解答互动交流。跟紧时尚潮流,将分类时尚与新兴直播形式相结合,得到了大众的欢迎,直播间人气一度上升,前来听讲垃圾分类知识讲座的观众也越来越多。

  刘彭表示,通过直播的形式,可以和线上的观众进行实时互动,也能得到观众的实时反馈,及时跟进相关垃圾分类知识的讲解。更重要的是这种形式的宣讲不受地域和天气的限制,可以随时随地展开。而且连线直播也算是一种新潮的宣讲方式,更能吸引年轻人的目光。这次的直播是一个尝试,现在看来效果不错,今后绿文也会多采用直播的形式开展垃圾分类宣传。

原标题:永嘉:垃圾分类掀新潮,直播宣讲“益起分”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传媒集团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