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蓝天公益”60万元物资驰援河南防洪救灾

发布时间:2021-07-30 作者:杨建南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河南灾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7月30日,永嘉县蓝天公益中心的志愿者,将由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捐赠的2000多件品牌崭新夏装通过物流运往河南郑州,由当地慈善总会将这批爱心物资发到灾区群众手中,以实际行动为这次抗洪救灾奉献一份爱心。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河南灾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7月30日,永嘉县蓝天公益中心的志愿者,将由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捐赠的2000多件品牌崭新夏装通过物流运往河南郑州,由当地慈善总会将这批爱心物资发到灾区群众手中,以实际行动为这次抗洪救灾奉献一份爱心。

  同一片蓝天下,灾区的困境时刻让我们牵挂着。河南郑州等地发生洪灾后,县蓝天公益中心的志愿者们心系灾区,中心负责人第一时间想方设法,带头捐资4000元,号召广大志愿者共同参与,劝募亲朋好友为灾区献爱心,支援抗洪救灾。许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纷纷响应,捐资捐物。经过志愿者四天的整理打包,将价值60多万元的爱心物资及时发往灾区,支援河南人民抗洪救灾、共渡难关,表达永嘉人民对灾区人民的深情厚谊。

  据了解永嘉县蓝天公益中心创办于2014年,是一家专职从事社会公益服务的民间组织。中心通过各种渠道筹集善款、物资,多途径帮助困难家庭脱贫致富。志愿者们不仅走遍永嘉大地,还将一车车衣物,一串串爱心飞向青藏高原,足迹遍布全国各地,打造了“同一片蓝天下?万份爱心送万家”等公益品牌项目,将一份份爱心送给最需要帮助的人。志愿服务事迹入选国家民政部开展的“2019全国脱贫攻坚志愿服务风采人物?故事”和“2020全国脱贫攻坚志愿服务宣传展示活动”。

原标题:“蓝天公益”60万元物资驰援河南防洪救灾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传媒集团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