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王彩莲主持召开老干部座谈会征求县委全会报告意见

发布时间:2021-07-29 23:42:23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县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召开在即。7月29日下午,县委书记王彩莲主持召开老干部征求意见座谈会,对即将提交全会审议的县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报告等文件征求意见和建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姚海参加会议。

  县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召开在即。7月29日下午,县委书记王彩莲主持召开老干部征求意见座谈会,对即将提交全会审议的县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报告等文件征求意见和建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姚海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办介绍《县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报告(征求意见稿)》、《永嘉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县域样板的行动方案(2021-2025年)(征求意见稿)》起草情况。座谈交流时,老干部们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县委全会报告(征求意见稿)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实事求是,符合永嘉高质量发展实际,非常鼓舞人心。发言中,老干部们围绕全县旧村改造、工业经济发展、高新技术产业、古村落保护利用开发、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人才队伍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县域样板建设等内容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王彩莲认真记录老干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不时与大家交换意见、深入探讨,并向老干部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她说,老干部们本着对永嘉经济社会发展认真负责的态度,从当前形势、永嘉实际和各自角度出发,围绕《全会报告》和《行动方案》,对永嘉打造共同富裕县域样板提出了有深度、有见地的意见建议,听了之后深受启发、深受教益。县委将充分吸收老干部们提出的所有意见和建议,并进行逐一梳理、认真研究,吸收到报告和行动方案当中。

  王彩莲向老干部们介绍了县委上半年工作情况,她说,上半年全县实现地区生产总值250.23亿元、增长10.3%,经济社会发展保持良好态势。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县上下团结一心、实干争先的结果,凝结了老领导、老前辈离岗不离业、休职不休志,时刻关注永嘉发展的政治情怀和赤子之心。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前辈能够继续发挥好党性强、阅历广、威望高的自身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县委的工作,多谋前瞻之计,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帮助永嘉交出共同富裕高分答卷。

  王彩莲表示,老干部是永嘉改革发展和现代化建设中的见证者、引路者、开拓者,我们能有今天的成绩,离不开大家当年的呕心沥血、无私奉献。老干部是永嘉的宝贵财富,做好老干部工作至关重要。要时刻牢记吃水不忘挖井人的道理,更加重视老干部工作,全面落实老干部的政治和生活待遇,在思想上关心好、生活上照顾好、精神上关怀好,为老干部安享舒适、健康、幸福晚年,创造更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为老干部发挥作用提供更广阔的舞台。

(作者:范海国)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传媒集团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