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王彩莲参加县委办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29 作者:厉定武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7月29日下午,县委书记王彩莲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委办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们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体会,检视问题不足,感悟初心使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7月29日下午,县委书记王彩莲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委办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们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体会,检视问题不足,感悟初心使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县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黄少林、副组长陈忠德到会指导。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随后,支部党员同志根据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内容,结合投身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县域样板实际行动谈个人担当作为,分享学习收获,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王彩莲结合学习成果和自身经历经验,与大家一同谈心得、聊体会,分享了深刻感悟党百年苦难辉煌的非凡历程、永葆“坚定坚决拥护党”的政治信仰,深刻感悟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激扬“奋战奋进勇争先”的精神力量,深刻感悟党矢志践行初心的光荣传统、树牢“用心用情只为民”的宗旨意识的三点心得。她说,当前,永嘉正处在加快构筑“五城三地一新区”格局、全力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县,奋力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县域样板的关键时期,希望大家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本职工作相结合,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永嘉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

  王彩莲用“五个带头”与县委办党员同志共勉,希望大家以更加积极的心态、更加勤奋的工作、更加出色的成绩,完成好县委交付的重任,真正为推动县域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更多委办力量。她说,要带头讲政治,彰显对党忠诚之心。不断提高政治能力,不断坚定政治立场,不断强化政治担当,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树立坚定的政治立场、敏锐的政治洞察力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始终和县委同一条心、一条船;要带头强本领,坚守砥砺进取之心。要善于谋划,站在全局高度、领导角度去思考问题,真正发挥“智力库”“智囊团”的作用。要勇于创新,时刻保持创新意识,敢于突破思想障碍、摆脱路径依赖,努力在各方面工作中干出品牌;要带头优作风,秉持工匠精神之心。态度要较真,标准要严格,执行要迅速,以精益求精的态度、善始善终的状态干好每一项工作,真正让“优秀才算合格”成为基本要求;要带头讲奉献,坚定拳拳赤子之心。要坚守岗位、体现价值,始终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努力做好每一项工作,确保县委各项工作高效运转。要摆正心态、甘于寂寞,正确看待个人进退得失,只有练好本领才能施展抱负,把更多的精力放在工作中;要带头守规矩,常怀严于律己之心。树立“在聚光灯下工作”的意识,不断加强自我约束、自我监督意识,守好用权底线,守好廉洁底线,守好交友底线,崇德向善、胸有正气,远离低级趣味,时刻保持光明磊落、健康向上的良好形象。

原标题:王彩莲参加县委办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传媒集团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