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浙江省农科院永嘉技术转移中心授牌

发布时间:2021-07-29 19:46:37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7月29日上午,浙江省农科院永嘉技术转移中心授牌成立,省农科院亚热带作物研究所党委书记金川主持活动,市科技局党委委员刘广臻、副县长徐海曼等出席活动。

  7月29日上午,浙江省农科院永嘉技术转移中心授牌成立,省农科院亚热带作物研究所党委书记金川主持活动,市科技局党委委员刘广臻、副县长徐海曼等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由浙江省农科院、温州市科技局、永嘉县人民政府主办。现场,浙江省农科院永嘉技术转移中心、浙江温州国家农业科技园、原野园林植物省级重点农业企业研究院先后授牌,省农科院、县科技局、浙江原野建设有限公司三方签订“省农科院永嘉技术转移中心”共建协议。今后,中心将开展科技对接活动,破解产业发展技术难题,开展合作开发、技术转让,以及科技规划、技术培训、实地指导等服务,推进共建研发中心、实验室等创新载体。此外,省农科院亚热带作物研究所与浙江原野建设有限公司开展战略合作签约,技术转移中心与农业主体签订技术帮扶协议。

  我县农林资源丰富,共有各类农业生产基地1400多个,培育农业龙头企业89家,家庭农场380家,农民专业合作社1160家。省农科院作为国内顶尖的省级农业科研单位,进驻我县设立技术转移中心,开创了我县农业科技院地合作先河,必将带来我县新一轮农业技术革新,将有力助推乡村振兴,打造助推共同富裕的科技引擎。

(作者:徐彬彬 赵凯帆)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传媒集团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