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北城街道机关第一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29 11:39:37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7月29日上午,北城街道机关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街道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街道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陈文包主持。

  7月29日上午,北城街道机关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街道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街道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陈文包主持。

  会上,陈文包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向与会党员报告了上半年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并重点报告了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围绕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等方面检视问题情况。参会党员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以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履职尽责办实事等方面进行逐一发言,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谈学习收获体会,讲差距不足,并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和目标。同时,充分发扬民主,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促进思想上警醒,认识上提高。

  会议强调:一是持续深化学习。机关全体党员要以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持续抓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指定读本等材料的学习,不断提升思想政治素质和工作效能效率。二是扎实推进整改。对于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出的突出问题,要逐项分析症结,提出整改措施,靠实整改责任,一项一项落实,一条一条兑现,做到有一件改一件,抓一件成一件。三是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要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以工作实效体现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以艰苦奋斗的精神和求真务实的作风,有力有序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取得成效。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化认识、找准不足、明确方向、坚定信心,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融会贯通,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以更加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努力开创工作的新局面,为建设美丽北城贡献力量。

(作者:周星金)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传媒集团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