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领导开展“八一”建军节双拥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8 作者:范海国 朱永渊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拥军慰问暖人心,共建军民鱼水情。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28日,县委书记王彩莲到市消防救援支队、市武警支队、温州军分区和县武警中队、县消防救援大队走访慰问部队官兵,与部队官兵共叙军地深情厚谊,共谋军民融合发展,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慰问,感谢他们为永嘉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呈钱,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苏继光参加慰问。

 

  拥军慰问暖人心,共建军民鱼水情。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28日,县委书记王彩莲到市消防救援支队、市武警支队、温州军分区和县武警中队、县消防救援大队走访慰问部队官兵,与部队官兵共叙军地深情厚谊,共谋军民融合发展,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慰问,感谢他们为永嘉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呈钱,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苏继光参加慰问。

  在市消防救援支队、市武警支队和温州军分区,王彩莲一行和部队官兵座谈交流,介绍了过去一年来永嘉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及全县人民,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对他们长期以来为永嘉经济社会发展建设和抢险救灾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王彩莲表示,长期以来,广大官兵义无反顾地主动承担起急难险重任务,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提供坚强保障。永嘉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大力弘扬双拥光荣传统,凝聚各方力量,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推动军民深度融合,加强军地双拥共建。希望军地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不断巩固和发展军爱民、民拥军的生动局面,共同谱写军民不断融合、军地协调发展的新篇章。

  部队领导对永嘉县给予部队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们表示,永嘉历来高度重视双拥共建工作,对部队建设发展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帮助。今后,驻温部队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投身军地合作,主动参与和支持地方建设,努力为永嘉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共同谱写新时代军爱民民拥军新篇章。

  随后,王彩莲一行来到县武警中队、县消防救援大队,与官兵们一一握手,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永嘉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发扬军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断提高军事素质,为永嘉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7月28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呈钱到县人武部、温州市预备役团开展“八一”建军节双拥慰问活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县政协主席胡宝锋,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钷参加慰问。

  在县人武部,吴呈钱一行和官兵们一一握手,并代表县委县政府感谢大家为永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预祝大家“八一”建军节快乐。吴呈钱希望广大人武部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保持昂扬的斗志,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切实把人武部的各项工作做实、做好,继续为永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在温州市预备役团,吴呈钱与官兵们亲切交谈,代表县委县政府及全县人民,对市预备役团长期以来对永嘉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吴呈钱表示,永嘉将持续深入开展双拥工作,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各项建设,广泛深入开展拥军优属活动,不断增进军政军民团结,营造“军爱民,民拥军”的良好氛围,努力开创双拥工作新局面。

原标题:县领导开展“八一”建军节双拥慰问活动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