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县文化馆文化驿站举行手机视频剪辑技巧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07-28 22:07:3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 7月27日晚,县文化馆文化驿站邀请了“永嘉微视觉”的张晓敏老师分享手机视频剪辑技巧,让新手小白也能轻轻松松地制作出好玩有趣的视频。

  7月27日晚,县文化馆文化驿站邀请了“永嘉微视觉”的张晓敏老师分享手机视频剪辑技巧,让新手小白也能轻轻松松地制作出好玩有趣的视频。

  市面上的视频软件五花八门,有的比较小白,轻松就能上手;有的比较专业,呈现的内容更加丰富。张晓敏老师向大家推荐了一款功能强大、简单易用的免费剪辑软件——剪映,并对如何切割剪辑、添加音乐、添加字幕、踩点音乐、变速处理、场景转换等剪辑技巧做了分享介绍。

  现场的30余位嘉宾被分为五个小组。每介绍完一项剪辑技巧,张晓敏都会让嘉宾利用视频素材进行运用实操。切割变速素材,留下精彩瞬间;场景切换特效,过渡自然流畅;精致好看的字体,给视频添加乐趣;恰到好处的背景音乐,让视频更“声”动……嘉宾们学以致用,将相同的素材制作成富有个性的作品。张晓敏老师对每个小组上传到群里的成果进行点评。

  通过本次分享会,大家都掌握了基本的视频剪辑技巧,以后不用借助他人就可以随心所欲地为自己剪辑具有特色的生活视频。

(作者:陈碧云)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传媒集团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