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头动态   ->  正文
岩头镇举办蓝天公益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21-07-27 23:27:13 编辑:周艺 字体: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良好党史学习教育文化氛围,近日,岩头镇在水东文化礼堂举办“百年礼赞·我心向党”蓝天公益文艺汇演。

  群舞《闪闪红星》、独唱《红梅赞》、民间艺术《散讲》、小品《半个饭碗》、萨克斯独奏《映山红》......丰富多样的节目轮番上阵,现场观众、嘉宾在每一曲歌曲、每一支舞蹈、每一幕情景中追忆红色革命足迹。其间,老党员慰问活动将现场气氛进一步推向高潮,岩头镇领导为金中华等五位水东村老党员送上慰问金和调味品、牛奶等慰问品,表达了对老党员们的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最后,活动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圆满落幕。

  此次文艺汇演活动用艺术的形式为村民回顾了红色革命历史,是岩头镇将党史学习教育寓教于乐、学史力行的重要表现,陶冶了村民的艺术文化情操,丰富了精神生活,更彰显了岩头人民爱党、敬党、向党的真挚情怀。

(作者:王陈鸿)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传媒集团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