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关心关爱退役军人市县两级关爱退役军人协会到枫林慰问退役军人

发布时间:2021-07-26 19:29:17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近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关爱退役军人协会协同温州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一行到枫林镇慰问10名退役军人,走访入户为每名退伍军人送上“八一”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2000元。

  近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关爱退役军人协会协同温州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一行到枫林镇慰问10名退役军人,走访入户为每名退伍军人送上“八一”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2000元,询问家中当前的困难以及需要帮助的地方,尽力帮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会长郭登明表示,今后将多方面争取资金,积极推进对广大退役军人优待政策的落实,使退役军人切实感受到温暖与关怀。

(作者:永役)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传媒集团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