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乌牛动态   ->  正文
乌牛街道多部门联合拆除一非法抛光点

发布时间:2021-07-26 19:29:17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近日,乌牛街道应急中心联合城建办、综合行政执法中队、环保所等部门依法对横联村一非法抛光点的违建生产场所进行拆除。

  近日,乌牛街道应急中心联合城建办、综合行政执法中队、环保所等部门依法对横联村一非法抛光点的违建生产场所进行拆除。

  该处非法抛光点选址偏远隐蔽、空间密闭、通风不畅,而且都属违章建筑,生产加工车间里到处弥漫着抛光粉尘,现场烟头随处可见,无任何消防设施,严重威胁公共安全。检查人员当场对这非法抛光场所予以取缔,采取了断电处理并拆除相关设备。

  今年以来,乌牛街道将打非治违和隐患排查相结合,依托安全生产五色风险防控网格化监管模式,严厉打击各类非法违法生产经营建设行为,发现一家,查处一家,并定期对已查处的生产点进行“回头看”,取得明显效果。下一步,乌牛街道将安全生产工作严抓到底,上下联动,严厉打击各类安全生产违法行为,杜绝重大安全隐患。

(作者:乌宣)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传媒集团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