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切实发挥基层立法 联系点的功能作用市人大常委会基层立法联系点工作培训会在永召开

发布时间:2021-07-11 18:45:55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7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基层立法联系点工作培训会在我县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仇杨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董庆华参加会议。

  7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基层立法联系点工作培训会在我县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仇杨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董庆华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董庆华介绍了我县近年来推进楠溪江保护管理立法工作。县人大常委会、鹿城区五马街道办事处基层立法联系点作典型发言,市人大法制委立法处就地方性法规制定工作程序进行了介绍,仇杨均就基层立法联系点工作提出建议和部署。

  会议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各基层立法联系点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结合各自情况尽快完善联系点建设方案,尽快熟悉立法工作业务,积极为我市立法工作作出应有贡献。

  接下来,我县将围绕“依法治县”总目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聚焦城乡建设与管理、环境保护、历史文化保护等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领域,深入调研、扎实履职,切实发挥基层立法联系点的功能作用,努力为我市立法工作提供参谋助力,为全市提高法治化水平、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贡献永嘉智慧。

(作者:胡丽凡)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传媒集团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