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全面彰显文化多元价值市人大来我县开展山水诗路建设调研

发布时间:2021-07-11 18:26:39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7月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育斐率队来我县开展山水诗路建设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明凯、副县长周旭丹参加。

  7月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育斐率队来我县开展山水诗路建设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明凯、副县长周旭丹参加。

  徐育斐一行首先实地参观体验了诗路e站永嘉IP体验中心各个展厅建设和运行情况,详细听取了解我县诗路建设规划、思路及进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汇报。

  座谈会上,周旭丹对永嘉文化建设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双方就我县打造“瓯江山水诗路核心地”的实施作了交流发言。

  徐育斐指出,永嘉要全面彰显山水诗路文化的多元价值,依托打造“瓯江山水诗路核心地”建设为目标,积极引入国际化消费形态,变“点线旅游”为“板块旅游”,形成多维度、多层次的泛旅游产业格局。通过瓯江山水诗路建设将散落在各个区域的旅游资源串联成珠,争取将楠溪江打造成文化旅游度假胜地。

(作者:胡丽凡)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传媒集团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