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开展百场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9 23:46:58 编辑:周艺 字体:

  6月29日,县人大常委会在瓯北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百场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主题宣讲活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董庆华作主题宣讲,瓯北辖区市县人大代表参加活动。

  董庆华首先参观了瓯北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并依次听取了瓯北辖区市县人大代表关于瓯北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市县人大代表分别就瓯北实体经济发展、教育、医疗、卫生、交通、环境整治、旧城改造、人才引进等问题,进行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并就相关问题建言献策,反映群众呼声,为推动瓯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会上,董庆华系统阐述了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深刻内涵和优势作用。他指出,全县各级人大代表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职,充分发挥人大政治优势、制度优势、职能优势、组织优势,努力交出高水平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县的人大履职高分成绩单;要进一步深化人大代表联络站作用,加强人大监督履职职能,畅通民意反映渠道,以优异的成绩、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认真落实县委全会构筑“五城三地一新区”格局和八个方面重点工作的部署要求,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突破,确保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县开好局、起好步。

(作者:范海国)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传媒集团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