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提速打造“最美滩林” 形成旅游新“金名片”王彩莲就县人大常委会课题组《楠溪江“美丽滩林”创建调研报告》作出批示

发布时间:2021-06-16 17:16:38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日前,县委书记王彩莲针对县人大常委会课题组《楠溪江“美丽滩林”创建调研报告》作出批示,提速打造与旅游深度整合的“最美滩林”,形成楠溪江旅游新的“金名片”。据悉,今年4月份,王彩莲曾专门就楠溪江滩林“五乱”问题作出批示,要求进一步深化“美丽永嘉”全域环境大整治大提升工作,全新打造楠溪江“美丽滩林”。

  日前,县委书记王彩莲针对县人大常委会课题组《楠溪江“美丽滩林”创建调研报告》作出批示,提速打造与旅游深度整合的“最美滩林”,形成楠溪江旅游新的“金名片”。据悉,今年4月份,王彩莲曾专门就楠溪江滩林“五乱”问题作出批示,要求进一步深化“美丽永嘉”全域环境大整治大提升工作,全新打造楠溪江“美丽滩林”。

  4月21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董庆华、副主任陈立新牵头组织县资规、环保、旅投等部门以及相关镇街负责人,到沙头、岩头、枫林等地开展“美丽滩林”创建工作调研,并就如何保护管理、规划建设、强化责任等方面专题交流研讨,最终形成调研报告。调研报告强调要充分认识“美丽滩林”创建的重要意义,指出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是保护不够、转换不够、规划滞后、责任不清等,并提出三方面的工作建议,严格保护管理、科学规划开发和提升治理水平。

  王彩莲在调研报告上批示,“美丽滩林”创建是今年全域环境整治的一项重点内容。针对县人大专题调研报告中反映的突出问题和工作建议,请相关部门和重点乡镇逐一研究落实。同时要提速打造与旅游深度融合的“最美滩林”,形成楠溪江旅游新的“金名片”。

(作者:董秀燕)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传媒集团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