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市民监督团   ->  正文
市民监督||瓯北塔下路北段道路坑洼

相关部门回应:待天气晴好即刻施工

发布时间:2021-06-02 00:06:07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近日,有不少市民向本网民家热线67261234反映,瓯北塔下路北段路面坑洼严重,对周边市民出行造成极大影响,希望有关部门尽快施工,消除安全隐患。

  近日,有不少市民向本网民家热线67261234反映,瓯北塔下路北段路面坑洼严重,对周边市民出行造成极大影响,希望有关部门尽快施工,消除安全隐患。

  6月1日上午9点30分,记者来到市民反映的塔下路北段,经观察,自塔下路98号位置开始,便有一条长约3米的大坑占据了整整一边的车道,继续向前,更有呈巨大数字“7”样式的大坑出现在记者眼前,大坑内坑坑洼洼毫无平整可言,大坑边缘更是有不小的垂直高度差。

  整个路段共有四个大小不一的大坑,由于大坑的存在,塔下路晴天扬尘四起,雨天泥泞满地,影响不小。市民谢女士向记者反映,除了对四周环境造成影响,大坑的存在还带来了不小的安全隐患,机动车来往时必须减速慢行,更别说非机动车,由于近期多为雨天,甚至有来不及放慢速度的非机动车车主经过大坑时不慎滑倒。

  市民林女士在塔下路上班,每次经过这些大坑对她来说都是一种挑战,“因为我的车子动力比较小,有一次开进去出不来,后来倒车倒出来的,太麻烦了。”

  据悉,4月份左右县水务集团于塔下路开挖路面对排污管进行修复,大坑为工程建设之后形成。随后,记者联系到该路段施工队得知,恢复路面之前要对基础进行夯实,这样路面修复后才不容易发生沉降、破裂。施工队现场负责人姜诚说:“本来一直准备开工的,但最近雨天太多,为了质量得到保证,我们打算接下来天气好了就把它修复。”

(作者:郑璐璐)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传媒集团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