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七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28 00:13: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5月27日,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七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董庆华,副主任潘统龙、胡明凯、季健中、傅朝宗、陈芝双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钷,副县长徐海曼,县监委会、县法院、县检察院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5月27日,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七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董庆华,副主任潘统龙、胡明凯、季健中、傅朝宗、陈芝双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钷,副县长徐海曼,县监委会、县法院、县检察院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县法院执行工作报告;听取县政府关于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不含金融企业)管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县政府关于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情况的报告;听取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推动桥头、桥下与金溪三地一体化融合发展的议案》的调研报告;提请审议县公安局关于对县第十六届人大代表林永彪采取取保候审强制措施的请示,并作相关决定;听取部分市十三届人大代表履职报告;听取了有关人事议案的提请及说明。

  是日下午,会议首先进行分组审议,随后会议听取分组审议情况的报告。经会议表决通过了县公安局关于对县第十六届人大代表林永彪采取取保候审强制措施。会议以投票方式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经表决,免去:胡寿旺的永嘉县人大常委会法制监察司法工委主任职务;郑爱聪的永嘉县三江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职务;决定免去:谢向东的永嘉县经济和信息化局局长职务;刘超军的永嘉县交通运输局局长职务;周陈的永嘉县商务局局长职务。免去:叶确健的永嘉县监察委员会委员职务。任命:陈赛群为永嘉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黄鸟为永嘉县三江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决定任命:郑焕益为永嘉县经济和信息化局局长;周陈为永嘉县交通运输局局长;李奕普为永嘉县商务局局长。任命:邹姿化为永嘉县监察委员会委员。

  会议还举行了颁发任命书仪式,并进行宪法宣誓。

(作者:谷亨飞 陈凯)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传媒集团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