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茗岙乡   ->  正文
茗岙乡外徐文化礼堂举办建党100周年专题晚会

发布时间:2021-04-14 00:18:17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日前,茗岙乡外徐文化礼堂举办了建党100周年专题晚会,通过说演结合的方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进寻常百姓家。

  日前,茗岙乡外徐文化礼堂举办了建党100周年专题晚会,通过说演结合的方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进寻常百姓家。

  别开生面的表演节目给群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舞蹈《祖国你好》《吉祥中国年》《我和我的祖国》等节目为建党100周年献礼。同时,节目表演中以讲故事、唱红歌的形式,生动形象地讲好了中国共产党的故事,讲出了具有永嘉味的红色历史。此次晚会切实将红色故事送到了寻常百姓身边,更好地弘扬与发展了党的红色基因。

  下一步,茗岙乡将在乡内其他文化礼堂继续开展巡演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党100周年。

(作者:邵丽娜 吴岷岷)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