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大若岩动态   ->  正文
云岚松风水月年内主体建筑基本完成

打造长三角地区特色会务酒店

发布时间:2021-04-08 23:41:56 编辑:周艺 字体:

  大若岩镇的云岚松风水月是我县招商引资项目,目前项目正加快推进,在今年年内,一号地块要完成主体建筑与附属工程,目标要打造长三角地区特色会务酒店,建成后将丰富楠溪江景区高端养生度假产品。

  记者近日在松风水月项目施工现场看到,虽然这几天天气阴晴不定,但是施工现场依旧热火朝天。在项目的一号地块,就是独栋的酒店式公寓,33幢建筑已有32幢主体结顶,工人们正分散在室内进行砌体、粉刷施工。建筑将以楠溪江流域唐宋时期的原生村落为模本,融入“低楼层、空透性”规划理念与设计手法。根据项目地形地貌特点和自然环境状况,将建筑融入大若岩的自然山水环境。在不远处的2号地块,现场正进行土方开挖,这里将建设一幢大型酒店。预计今年一号地块基本完成主体建筑、附属工程施工,二号地块酒店主体结顶,完成砌体、粉刷施工。

  云岚松风水月位于41省道南复线与九黄线路口侧,项目占地50亩,总投资5亿元,地块南侧与小楠溪之间的40亩滩涂,规划建设竹筏码头、天然游泳池、停车场、农产品交易中心等多业态的滨水公园,对于周围的山体也计划进行山体景观改造,设置游步道、山体凉亭等健身休闲设施。预计2023年完成建设。

  该项目所属公司曾签约楠溪云岚养生度假村项目,并于2017年交付,2019年又签约云岚松风水月项目。开发商表示,旅游业作为永嘉县朝阳产业,政府部门有“保姆式”贴心服务,而且交通路网也在逐步完善,加上休闲度假旅游愈加受欢迎,得到了一个天时、地利、人和的契机,让他们坚定了在永嘉投资的信心。

  据了解,大若岩镇正打造“旅游风情小镇”,从商业配套、旅居生活到观光度假的角度全方位营造独具特色的旅游小镇模式,君兰酒店、商业宋街、亲子公园、滨水公园等度假旅游配套功能的逐步完善,大若岩镇将成为楠溪江景区业态丰富、功能齐全的旅游目的地。

(作者:刘曦 李陈胜)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