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全县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07 23:47:56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4月7日下午,全县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总结了2020年工作,对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姚海出席会议。

  4月7日下午,全县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总结了2020年工作,对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姚海出席会议。

  去年,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县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在“大战大考”中闻令而动、迎难而上,彰显了绝对忠诚、能打硬仗的政治本色,也检验了机关党建“走在前、作表率”的成色成效,党建引领有力,组织建设有力,服务中心有力,全年打造县级以上示范支部27个,并在全省率先开展了机关党组织标牌规范化设置工作,全县38个机关党委、584个党(总)支部全部挂牌。

  今年,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对表对标建设“重要窗口”政治使命,以“双建深化年”为主载体,围绕“党建统领、整体智治”任务要求,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激励党员干部在“大干‘五三一’,奋战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干出新作为,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就纪检工作,会议指出,要坚持做深做实政治监督,充分彰显政治担当;要坚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推动凝聚工作合力;要坚持毫不松懈纠治“四风”,不断培树新风正气;要坚持一体推进“三不”机制,不断推动县直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构筑“五城三地一新区”格局,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县作出更大贡献。

  姚海指出,县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要奋进新征程,以标兵意识开好局起好步。要激发新动能,以刚性举措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展现新作为,以更强担当服务中心大局。要焕发新风貌,以从严基调构建良好政治生态。要构筑新体系,以创造性张力夯实主体责任,真正使“走在前、作表率”成为机关党建的内在要求,为建设“重要窗口”增添亮丽色彩。

  会上,县人民法院、县委党校、县卫健局、县建投集团作了交流发言。

(作者:谷亨飞)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