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金溪镇   ->  正文
金溪种下一片“乡贤林”

发布时间:2021-04-07 23:39:01 编辑:周艺 字体:

  4月7日上午,在金溪镇龙头村九龙漈景区内,金溪新乡贤联谊会乡贤代表一边挥锹填土,一边畅叙乡情,栽下了十多棵银杏树,合力种下了一片“乡贤林”。兰州军区原副司令员朱清益将军,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苏继光等参加植树活动。

  “手中翠竹轻轻摇,银杏树下遍地金。”乡贤代表们表示,银杏树生命力强,且较为美观,有较高观赏价值。这些树苗寄托了他们对于家乡的美好期盼,祝愿家乡越来越美,各项事业向这些树苗一样茁壮成长。

  据金溪镇新乡贤联谊会会长李秀业介绍,金溪在外乡贤众多,军商政教各行业人才辈出,大家在外打拼之时,都不忘关心、支持家乡发展建设。本次栽下“乡贤林”是新乡贤联谊会成立后为家乡做的第一件事,不仅有利于美化环境,增强群众植绿护绿意识,也起到了凝聚人心的作用。

(作者:郑璐璐 施今越)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