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上塘动态   ->  正文
上塘中心城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4-06 23:12:00 编辑:周艺 字体:

  4月6日上午,上塘中心城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专题辅导。邀请县委讲师团成员、县委党校老师李徐彬作《永嘉革命斗争与当代启示》的专题辅导报告。

  会上,李徐彬围绕永嘉革命的历史分期、永嘉革命斗争历程、革命斗争胜利的当代启示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的阐释,并结合永嘉重要革命人物和红十三军红色文化精神,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必须牢牢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要义和关键所在,紧扣初心和使命,紧扣中央的战略布局和省委、市委、县委的部署要求,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史学习中迸发力量,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作者:谷亨飞 谷周乐)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