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县关工委开展“清明祭英烈·老少学党史·薪火续相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2 16:57:16 编辑:周艺 字体:

  3月30日下午,永嘉县开展“清明祭英烈·老少学党史·薪火续相传”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县关工委主办,协同县教育局、县直机关工委、县文明中心、团县委和沙头镇党委等单位开展活动,县政协副主席、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黄天集,各有关单位领导、县关工委办全体党员、各地“五老”人员和沙头镇中心小学教师、学生近200余人参加。

  活动中,全体人员在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之后,默哀致敬并三鞠躬,共同缅怀革命先烈。全体学生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学生代表向烈士敬献花篮,全体人员瞻仰纪念碑并献花,表达对烈士的敬仰之情。

  活动的最后,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在党旗的见证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永嘉县关工委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围绕“百年潮涌·红船精神薪火相传”主题教育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充分发挥“五老”在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中的优势作用,教育青少年增强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成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砥砺奋斗的生力军,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竭诚奉献的先锋力量。

(作者:县关工委)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