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永嘉县培元小学家访慰问留温学生

发布时间:2021-02-24 00:13:36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开学的脚步临近,美好的关爱悄然而至。近日,培元小学董事长、校长带领学校部分领导以及几位班主任老师走访慰问了留温过年的部分学生,并为他们送上生活必需品与学校诚挚的新春祝福,用温情开启2021年的关爱序章。

  开学的脚步临近,美好的关爱悄然而至。近日,培元小学董事长、校长带领学校部分领导以及几位班主任老师走访慰问了留温过年的部分学生,并为他们送上生活必需品与学校诚挚的新春祝福,用温情开启2021年的关爱序章。

  家访中,班主任代表学校为学生们送上爱心礼物,并与学生家人话家常,送去最衷心的新春祝福。老师与家长们倾心交谈,详细询问学生的家庭情况、学习安排,向家长介绍了学生上学期以来的学习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为学生的学习方面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叮嘱家长务必要关注孩子的假期安全,确保他们度过一个安全、健康、愉快的假期。

  家长们对学校前来慰问和关怀的教育行为非常感动,纷纷感慨地说,寒假期间教师家访,给孩子们带来了莫大的动力和支持,也带走了家长的迷惘和困惑,让他们觉得就地过年不孤单,他乡也有新年味,心里很温暖,今后要更加积极配合学校的工作。

  培元小学校长表示,通过此次家访慰问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学生的寒假安全教育及跟踪管理,严防发生各类安全事故,拉近了老师与家长、学生的距离,让孩子感受到老师的关爱,让家长体会到学校的温暖,在家校之间搭建起了沟通的桥梁,让老师和家长能携手同行,为孩子的健康成长持续护航。今后,培元小学会将家访工作作为一项常规工作扎实地继续开展下去。

(作者:潘益风)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