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胡宝锋开展“三服务”暨新春企业走访

发布时间:2021-02-24 00:13:35 编辑:周艺 字体:

  2月23日下午,县政协主席胡宝锋到乌牛、瓯北开展“三服务”活动暨新春企业走访,鼓励大家在新一年里再接再厉、再鼓干劲,促进全县工业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奋力推动全县工业经济实现良好开局。

  胡宝锋先后走访了浙闽农贸市场、温州华邦安全封条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嘉隆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科福龙阀门集团有限公司、正光阀门集团有限公司、永嘉鲨驰鞋业有限公司,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在温州华邦安全封条股份有限公司,胡宝锋参观了华邦封条生产车间,首先引入眼帘的就是一条条整洁有序的生产线,生产线上半自动生产的机器在不停地运作。胡宝锋指出,类似华邦这样的高新技术企业,是我县壮大实体经济的中坚力量,要继续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勇于开拓创新,不断提升竞争力,努力成为行业标杆。各相关职能部门要了解企业所需,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更好、更快、更优发展提供精准、高效、便捷的服务。

  走访中,胡宝锋对企业良好的发展态势充满信心,对企业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针对企业提出的困难问题,胡宝锋都一一记录,逐个分析,现场给出处理意见,并要求随行的有关部门负责人做好跟踪服务,助力企业又好又快发展。希望各企业在担当赶超的征程中,紧跟时代步伐,坚持实体经济,强化创新驱动,以科技创新赋能企业转型升级、量质双升,全面做大做强企业,力争新年再上一个新台阶。

(作者:谷亨飞)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