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牛年起步加速跑 铆足干劲赶订单浙江伯特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呈现出一片繁忙景象

发布时间:2021-02-22 19:31:11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春节假期刚刚过去,浙江伯特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三江厂区一号生产车间已呈现出一片繁忙景象,奋力冲刺牛年“开门红”。

  春节假期刚刚过去,浙江伯特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三江厂区一号生产车间已呈现出一片繁忙景象,奋力冲刺牛年“开门红”。

  “为了尽可能满足客户需求,公司在春节期间项目不停工、设备不停机,加紧产品生产。”浙江伯特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部经理朱为民告诉记者,今年企业实行春节不停工,组织3个工作组留厂继续赶货,一台台球阀从这里诞生打包运往各地,目前已完成两个订单任务。

  大年初三,年味正浓,在伯特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三江厂区,沉静了多天的车间又传出机器的轰鸣声。订单饱满、产品供不应求……节日期间,浙江伯特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包括员工家属在内近百人留下来过大年,其中春节期间留厂继续加班赶货的员工达34人,给了企业稳生产的底气和信心。企业也为留永过年的员工准备了“大礼包”,发放春节礼包和留守奖,还组织了年夜饭,用一道道家乡菜抚慰外地员工的乡愁,营造浓浓的节日氛围。

  眼下,在该公司生产车间内,粗加工组、精加工组、装配组正铆足干劲抢抓马来西亚一家公司的461台球阀订单生产,朱为民说,“这批年前的订单要在3月15日交付,目前已经完成过半。”

  订单源源不断,靠的还是企业自身的本领。近年来,伯特利通过设计改进、技术改进、工艺改进,达到“浙江制造”团体标准要求,努力赶超国际标准和国外先进标准,闸阀产品质量和市场占有率稳步提升,去年产值逆势增长10%以上。

  牛年起步“加速跑”,必保首季“开门红”。新征程开启之际,伯特利将进一步抓实数字化、智能化等技改工作提升,保证企业生产运行能力和市场销售水平全力稳增长,牢固树立品牌和行业地位。

(作者:潘益风 见习记者 徐彬彬)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