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春节生产不断档 机器运转响不停育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全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1-02-22 19:31:11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连日来,育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工厂车间呈现出热火朝天的生产场面,众多企业员工积极响应就地过年的倡议,保持春节期间生产线不断档,为冲刺一季度“开门红”打下良好基础,打响“浙江制造”永嘉优势贡献力量。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连日来,育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工厂车间呈现出热火朝天的生产场面,众多企业员工积极响应就地过年的倡议,保持春节期间生产线不断档,为冲刺一季度“开门红”打下良好基础,打响“浙江制造”永嘉优势贡献力量。

  记者在育才控股集团生产车间看到,生产线上的机械在满负荷运转,工人们在各自岗位上忙碌着,一派繁忙的赶工景象,新春开工第一天厂房就生产了4000张课桌椅。家住江西的程文贤是公司的一名技术员工,今年他响应号召留在永嘉过年,公司也给了留永员工很好的待遇,准备了各类“大礼包”,发放爱心年货,并组织了年夜饭,用温暖行动抚慰员工的乡愁,心系着工作的他在大年初七就开始来上班了,机器轰隆隆不停,也让留厂过年的员工信心十足。

  “大年初七开工,与往年来说我们晚放假,提前开工。这个对企业来说也有一定好处,由于客户需求量比较大,外贸订单已经排到四月份,有这些留永员工,能够确保企业生产可以正常顺利开展。”该公司技术总监汤胜建说。在打包车间,工人们正在组装、打包产品,电商部经理全安衡介绍,去年以来,公司克服各种困难、精准施策,一方面挖掘国内市场新需求,另一方面积极拓展国际市场新客源,新动能在“双循环”中奔涌,开足马力冲刺“开门红”。

  早在春节之前,我县就制订出台了一系列暖心惠企惠工措施,鼓励企业春节不打烊、稳岗促生产。春节期间,县领导带头深入城乡基层、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第一线走访调研,督导检查稳岗稳产、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及时了解、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全力为春节期间稳岗稳产保驾护航。

(作者:刘曦 葛璞瑞)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