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我县育才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获市长质量奖

发布时间:2021-02-22 19:20:02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近日,温州市政府公布《2020年度温州市市长质量奖企业名单》,我县育才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近日,温州市政府公布《2020年度温州市市长质量奖企业名单》,我县育才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育才控股集团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集团,主营产品涵盖多功能学生课桌椅、高档书写板、创意游乐设施、幼儿教育家具、未来教室整案实施等,系中国教育装备行业龙头企业。 该公司27年专注匠心制造,为中国十万所中小学提供优质装备,为全球137个国家及地区的孩子们带去属于中国制造的优秀品质。公司建立省级企业研究院,参与制修订国家标准7项,主导制定“浙江制造”标准2项,拥有专利百余项。先后获评高新技术企业、中国驰名商标、浙江省名牌产品、浙江省出口名牌、浙江省中小学质量教育社会实践基地、温州市领军企业、温州市质量立市功勋企业等荣誉。

  近年来,凭借着对产品和服务质量的重视,企业在教育装备行业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和稳定的客户群体。今年,育才控股集团就收到了国内外客户的大量订单,迎来了2021年的开门红。平均每天外贸出货量十余个集装箱,国内销售每天在3000套左右。据统计,仅一月份的订单增长40%左右,目前,企业生产订单已经排到了五月初。

(作者:范海国)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